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台中最終場

     終於又來到了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現場,這一次是繼2016年台北小巨蛋,2017年桃園棒球場,2018年上海金山體育場之後的再一次相遇。一眨眼到達了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場,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台灣再看到他們,十分珍惜,但是想想自己抓住兩次機會看了兩場也沒什麼後悔的了。

     很多人會說,周杰倫是青春的全部,但五月天是整個青春。

     從很小時候就聽到了《溫柔》,隨便都會哼唱幾句“不打擾是我的溫柔”。到我的青春期幾乎都被五月天給填滿了,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是中學煩惱時必定聽的一首歌,《時光機》和《九號球》每次聽每次都會想起曾經年少時懵懵懂懂的自己,世上沒有後悔藥,我們只能回憶卻無法回到過去。《離開地球表面》是一種解脫,是一種釋放。《突然好想你》回憶起與那個女孩的往事......

     音樂的魅力大概就是,你聽過的歌,回過頭,無數次你都不會忘記,而是很清晰地想起了你當下的場景。也有人說五月天慢慢的商業化了,我並不覺得,可能是覺得沒有當初閩南語歌曲那樣有著年輕的活力了吧,他們從來沒有商業化,只是順應時代的變化,時代的口味也是在變化的,他們的歌還是他們的味道。一如既往的風格,一如既往的詞曲,當下在演唱會現場因此還是忍住不哭,我相信還是有機會與他們再次見面的,我與五月天的故事未完待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《馬粥街殘酷史》· 有感

Don't worry be happy---《悠長假期》·有感

《春光乍洩》· 有感